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增运补欠拔头筹 安全行车有担当

2018-12-25 18:1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航

“大干五十天,确保安全年”的终极目标,已经时间任务双过半。安机人继续一丝不苟地坚守着,确保完成这重要的任务,给今年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大岭埔直通线开通的时候,时间紧,任务重,以安康机务段安康运用车间魏学峰主任为首的领导班子为确保顺利开通新线路夜以继日地制定安全重点、应急措施、运输方案,最终在全体乘务员的努力下,大岭埔直通线开通运输任务,安全正点顺利实现。大岭埔直通线的开通使巴蜀连接三秦的美丽西康线又增加了一条重要的战略新道路。这既是总公司的高瞻远瞩,也是集团公司的运筹帷幄,更是安康机务段发愤图强的新里程碑。同时大岭埔直通线的开通也为实现现代化铁路建设,给“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主导方针献上一段鲜明的印记。它更是给年底增运补欠的计划中打一针强心剂。

在一举成功的开通了大岭埔直通线之后,现在我们又要开通行北联络线,那肯定是轻车熟路,定会万无一失。

新时代下的新铁路,我们要有新气象,努力尽到自己的责任,维护这一年来之不易的成果。为开启明年的新朝气,我们要做到“增运补欠拔头筹,安全行车有担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