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七局五公司哈尔滨地铁2号线项目部南农区间右线盾构机 顺利始发

2018-12-25 10:3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薛运生

12月22日上午9时17分,中铁七局五公司哈尔滨地铁2号线项目部南农区间右线盾构机顺利始发。

据了解,"奋进1号"和“奋进2号”将在5个月内完成南直路站至农业大学站区间双线2861.961米长的施工掘进任务。施工期间,“奋进1号”和“奋进2号”将先后下穿卓琳家园、拉滨铁路、地下仓库、防空洞等工程。预计明年5月份全线洞通。

中铁七局五公司哈尔滨地铁2号线项目部全体员工发扬“一条心,一股劲,一家人”的工作作风,在冰天雪地里坚持奋战,经过不懈努力,南农区间右线区间盾构机顺利始发,左线定于12月31日始发。年底将至,项目部员工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携手奋进,奋勇拼搏,保证完成年度各项施工生产任务顺利完成,为七局交上一份满意的2018年的答卷,为七局2019年的发展腾飞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