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呼和公司“幸福之家”建设年度总结会成功召开

2018-12-25 10:2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2月22日,呼和公司成功召开了“幸福之家”建设年度总结会,呼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政正职及工会主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基层员工代表共计82人参加,运管公司工会主席习立敏亲临现场指导。

会前,呼和公司组织参会人员先后观摩了呼和供电维管段托克托东供电工区、包头运营维管段王气站区幸福之家建设成果。

会上,集中观看呼和供电维管段、包头运营维管段、额济纳运营维管段建家经验交流视频,各单位通过视频,充分展示了建家过程和成果,各单位干部员工精心组织、齐心共建,建家成果亮点纷呈、各具特色。

期间对在幸福之家建设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进行了表彰,以此来激发广大员工的建家热情。

呼和供电维管段、包头运营维管段、额济纳运营维管段创家代表,分别从工区、车间、段三个层级做了创建经验汇报,对创家经过、成果和感受进行了分享。

呼和公司工会主席成玉良就2018年创家工作总结了经验,指出了不足,并对下一步创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呼和公司党委书记于世勋就创家工作提出“三个三”指导意见,一是“三个必须坚持”,即领导干部重视、全员参与创建、不断丰富内涵;二是“三个认识提升”,即幸福之家建设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一项新使命、是完全符合党的宗旨要求、是企业发展的迫切需要;三是“三个具体要求”,即要召开专题会系统安排部署、要因地制宜各具特色、要总结经验取长补短。

会上,运管公司工会主席习立敏对呼和公司2018年幸福之家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五个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达成共识、形成合力;二是稳步推进、量力而行;三是杜绝形式主义,不断丰富内涵,满足员工文化需要;四是丰富基层文化活动,提升员工幸福感,增强企业软实力;五是进一步与企业中心任务相结合,通过幸福之家建设,实现从物质文化生活到优秀精神品质的转变。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呼和公司幸福之家建设下一步工作统一了思想、指明了方向、积累了经验、深化了内涵;为创建满足员工需要、符合工区实际、体现企业魅力的幸福之家绘制了蓝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