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七局成都地铁9号线项目部开展“情暖冬至·崭露头‘饺’”主题活动

2018-12-25 10:1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星武

为使项目全体员工能够在项目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冬至,让大家在传统文化节日里感受到项目部浓厚的大家庭氛围,12月21日,中铁七局成都地铁9号线项目部在员工餐厅举办了“情暖冬至·崭露头‘饺’”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撸起袖子,拿起筷子,迅速投入到饺子的制作过程当中。“要这样,先对折,然后一层一层地叠起来”。经验丰富的汤姐向周围的青年员工们介绍道,大家纷纷认真地学了起来。不一会儿,从起初的“形状各异”到后来的“层叠有序”,一盘盘制作精美的饺子便展现在大家面前。看着自己参与制作的饺子,大家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