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启程我的安全护航者的职业生涯

2018-12-21 10:1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申红凯

从2018年7月10日正式的加入洛阳地铁项目部,转瞬间半年过去了!时光的白驹过隙,自己在成长,在成熟,在进步。非常的感谢一直鼓励陪伴我的领导,同事们。我深知自己的每一点进步是离不开他们的帮助。

在到了项目部后,简单的了解下规章制度,我被分到了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经理部的安质部,开始了我的“安全员”的职业生涯。因为2号线是刚开始施工,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从地铁工程的围护结构开始学起,可以贯穿整个地铁工程的建设周期,我们可以从头开始。而我也很幸运的被安排到现场学习,可以掌握最直观,最本质的东西。

从骄阳似火的夏天到秋风萧瑟的秋天再到白雪皑皑的冬天,从打桩工程到现在的基坑开挖,我从一开始的一无所知,到现在了解了桩的施工工艺,冠梁的施工过程,基坑开挖的顺序,喷锚作业的质量控制要点等。从开始的眼里没有问题到现在能看到很多问题,不论是安全还是质量,我在一点点的学习,慢慢的进步。

实习期即将结束,新的一年也即将到来,后面的工作更加的严峻,自己也需要更加的努力,我会更加的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最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