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暖心乘务员搭建简单床位 细心呵护温暖旅客回家路

2018-12-19 11:3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谌钊

现在交通发达了,人民的生活水平也提高了,为此经常有人为了能得到更好的医疗条件而去外地就医。针对这些旅客,我们的铁路工作人员往往都力求能对他们够细心呵护 温暖他们的回家旅途。

15日15时06分,武汉客运段担当的G1032次高铁列车在耒阳西站开车后,乘务员宋娅迪发现4号车厢有一名女性旅客身体不适。列车长得知情况,马上广播寻找医生并赶赴现常从事医务工作的旅客王女士来到4号车厢协助治疗。问询得知,旅客何女士刚在广州做完胆囊手术,准备回家休养,身体并无大碍,但不能久坐,需要平躺休息。列车长想到餐车处有一个宽敞的位置,就搭建了一个简易休息床位,供何女士休息。

或许为她搭建一个简易的床位也并不是一件难事,这个床或许也并不华丽,但是在这位旅客最需要帮助的时候能够站出来,尽自己的能力来给她提供她所需要的服务便是温暖。

最后让我们为每一个心中有旅客,服务为旅客,兢兢业业工作于岗位之上的铁路人点赞。相信在铁路人的温暖之下,何女士也能更快的恢复健康,早日恢复以往的生活。

(谌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