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谁说只有地上才能“点外卖”?

2018-12-18 16:4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凯中

还在因为早起赶车空着肚子?还在长途跋涉寻找餐车?现在这些统统不是问题,谁说只能在地面上才能点外卖,高铁现已开通手机实时点餐功能,轻松一点即可享受餐厅级服务。

在社会节奏越发紧凑的今天,上至公司白领,下到校园学生,无一逃的过外卖的魔力,“动动手指,一键下单”已经成了家常便饭,外卖行业一路狂飙猛进。“一部手机,一个外卖app,在家躺着即可舒适的等来餐食,还有什么比这更惬意的呢?”这就是当今外卖党的心声。如今,外卖行业正深深扎根在每个人心中。

高铁自2008年运营开通以来,不到10年时间俨然成为了中国的一张名片,深受国民认可。但是我国高铁中的餐食,向来是餐车做好以后由售货员在车厢内出售,这就造成了一些旅客的不满意——认为“餐食不新鲜”或者‘不能吃到点餐’。再加上餐食费用偏高等问题,一直以来都受到一些旅客的诟玻但以往的这些在今天已经不是问题,2017年7月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推出;2018年1月地方特产预定服务推出;2018年6月,陆续增加11个订餐站点;2018年11月,推出“双11”五折预定活动;现在…12306也能点餐了。自高铁点餐服务运行至今已有相对完善的点餐机制,自助点餐让旅客吃到自己中意的餐食,预定点餐让旅客吃到现做的餐食,每逢活动还会推出各类折扣,让旅客吃到价格更实惠的“高铁套餐”。足不出车厢就可吃到热腾腾的饭菜,何乐而不为呢?

2018年12月18日

怀化电务段:罗凯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