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榜样实力非凡 让人生打破不可能

2018-12-16 23:40: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斌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现在对于铁路部门的一些升级的描述,像是在建造上取得的成果,让各地区人们都感到十分开心,因为以后就可以更好的出行,也可以看到在修建之后,在铁路周边都能够有一些大的环境改观。而有一些则是对铁路上面的服务和对品质升级的宣扬,其实这背后都有一个关键因素,那就是人,有人才有力量,有人才有一切,所以每一个铁路人都是值得歌颂和敬佩的人物,他们的身上都有着一股强大的力量,在催促着铁路部门向前飞跃。

  从铁路榜样上来说,以“广铁工匠”李军华为例,他就是实打实的铁路榜样人物,而这个在广铁集团深圳供电段从事接触网专业的技能人才,用自己的高品质和勤奋的精神在岗位上奋斗了二十八年的时间。像李军华这样的铁路人,其实还有很多,他们的共同精神就是勤奋共勉、兢兢业业,对待自己的工作一直都有十分崇敬的一颗心。不管时光再过多少年,这些铁路人的内心深处都有一个共同的理想——让铁路走向更好的未来。

  李军华身上有着很多榜样都有的精神,像是努力钻研关于接触网方面的工作,为的就是可以让铁路部门在这方面得到足够的支持,他内心应该也最清楚,即使自己做的只是铁路的一部分工作,但是却有着十分关键的作用,就像这一节节的火车一样,想要跑得快,在被车头带动起来的同时,每节车厢都应该努力的往前跟随着,而李军华做到了最值得敬佩的那节车厢。

  在日常的技能当中,李军华也深知这是对工作提升的一方面,而且还会更多的提高工作热情,他积极对待比拼和技能的提升,还带领徒弟一起做出成绩,让我们看到的不仅是最为崇高的一种职业道德和精神,更是将铁路精神融入到自己的日常做人准则当中,这是很让人敬佩的一种境界,同时也会让大家从内心深处明白想要做好一件事,就是要懂得贵在坚持。

  铁路榜样有一个共通性,就是都会坚定地相信自己现在所做的每一件事,而且会竭尽所能的去做到最好的标准,这些都是需要时间去检验的,所以在李军华的职业生涯当中,他的这些岁月都是最为珍贵的年华,也是铁路事业辉煌发展的见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