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未雨绸缪助力元旦出行

2018-12-14 10:2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焕祥

伴着2019年元旦小假的到来,探亲、旅游、回家的人们也越来越多,为此铁路部门提前预售元旦期间的火车票,通过各种新媒体的宣传,让旅客第一时间掌握到车票的最新动态,使元旦出行的人们提前做好出行的准备,极大方便了旅客出行。

由于元旦假期短,很多人都会选择短途的旅游。为了节省路途时间,选择坐高铁出行的人越来越多,因此火车票更受青睐。为此,铁路部门提前做好车票的发售,使旅客提前购到自己想要的车票。同时针对元旦假期客流特点,铁路部门从旅客购票、进站、候车、乘降、出站等环节入手,辅以信息引导、安全保障、硬件环境、应急联动等多种配套措施,提升节日假期的运输安全,让旅客享受出行的方便。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对出行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为此铁路部门不断改善服务条件,提升各种的服务措施,最大限度地为旅客营造温馨、舒适的出行环境。同时铁路部门增加高铁的运力,充分发挥高铁主力军的作用,让旅客享受高铁安全、舒适的旅程服务。事实上,铁路部门近几年对节日小长假都提前布局,提前预想,做好各种措施,应对小长假的客流高峰。提前预售车票,车站增加人手、各种指示标志重新布置,这些都是让旅客在节日期间出行方便,不在出行上演囧途,让广大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走得顺畅。

铁路作为百姓的大众化交通工具,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以“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为引领,不断提升各项服务质量,在新时代展示铁路行业的新作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