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儿子你已经长大

2018-12-13 16:54: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儿子你已经长大,从牙牙学语,蹒跚学步到现在奔跑如飞,口齿流利的表达。

儿子你已经长大,从对妈妈的百般依赖到学着放开妈妈的手,自己的事情独立完成。

儿子你已经长大,像个暖男温暖着妈妈。你会在妈妈不舒服的时候,送上关心的问候;你会在天气不好的时候叮嘱妈妈“开车注意安全”;你会在离家出门的那一刻提醒我带好钥匙、手机…….。

儿子你已经长大,你有了自己的思想和看法。你会很正式的说:“爸爸我们聊会天吧?”

儿子你已经长大,自从有了弟弟,妈妈的精力从全心全意照顾你,转移一大部分在弟弟身上。每当看到你委屈、失望的眼神,妈妈内心充满自责。

儿子你已经长大,你会在弟弟调皮捣蛋的时候,学着忍让,试着包容,有好哥哥的模样。

儿子你已经长大,妈妈每次都会和你说:“妈妈有妈妈的工作,你有你的任务,我们要各司其职,把自己的事情做好”。看你懂事的点点头,一股心酸涌上心头。妈妈也在想要不要在你稚嫩的肩上增加压力,可是我想让你从小明白,男孩就要有责任和担当。

亲爱的儿子,看着你一天天长大,妈妈的心开始紧张起来。虽然知道小鸟早晚要离巢,你早晚要离开爸爸妈妈的怀抱,但是妈妈还是不放心过早放开你稚嫩的手。

亲爱的儿子,看着你一天天长大,而妈妈还是那个不成熟的妈妈,我害怕追赶不上你成长的脚步,慢慢被你落下。当看到你在舞台上,举起拳头大声喊出“我是一个自信的人,加油”的时候,你的勇敢、自信让妈妈由衷的为你感到骄傲和自豪。

亲爱的儿子,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不管到什么时候妈妈都是永远爱你的妈妈。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