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热饮暖胃、小食暖心,中国高铁快又好

2018-12-07 10:13: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晗

 高铁动车上的零食,也能随时网购了。如今您乘坐“和谐号”“复兴号”高铁动车,只需在手机上进入12306餐饮界面,就能随时下单,网购正在运行中的高铁动车上的几十种小吃零食,几分钟内,动姐直接给您送到座位跟前来。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武汉火车站,趁着宜昌东开往广州南的G1165次高铁在站台上停靠的间隙,上餐车体验了一把“高铁上淘宝”。(快资讯11月29日)

  一杯现磨热咖啡让人心情舒展,一盒曲奇饼让旅途倍加甜蜜...在过去人们出行需要置备“零食包”以打发漫长的旅途时光,而现在高铁把超市装进了餐车,动姐把热饮与小食端到了乘客面前,设备与服务的双升级给乘客更多的方便和享受,“高铁淘宝”也成了新时代铁路的特色名片,记载着中国高铁“快又好”的进程。

  “高铁外卖”“高铁零食”一扫之前“单一”的餐车食物品种,摇身一变成了移动的美食城。这是铁路的一次“餐车美食升级”,也是中国铁路从追求“快”到追求“好”的一个缩影。就在11月29日召开的中外记者见面会上,一线职工张润秋说中国铁路从“走得了”变成了“走得好”。而笔者能深切的感受到中国铁路事业近几年的飞速发展,感受到铁路服务的不断变革,感受到国际对中国高铁的欣赏。骄傲的同时常伴着感动,前进的同时牢记使命。

  12306餐饮界面为乘客打开了一扇高铁美食之“门”,打开了一条高铁智能服务之“路”,走进这扇“门”,开启新时代高铁智慧之行,回望这条路,布满了40年来铁路人辛勤奋斗的脚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