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最美高铁线——杭黄铁路

2018-12-07 10:0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文斌

从2019年1月5日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版列车运行图,超长版的17节编组复兴号列车也有望上线运行。本次调图后,“最美高铁线”杭黄铁路将开通运行,串联起千岛湖、黄山、西递宏村等7大5A级景区;兰渝铁路也将首次开行动车组列车,兰州至陇南的车程有望压缩至3小时以内。

在新版运行图中,杭黄铁路将正式加入全国告诉铁路版图,全长265公里,全线共设9个车站,设计时速250公里,11月11日,杭黄高铁正是进入开始列车运行图参数测试,进行线上不载客试运行,全线开通已进入倒计时。

“最美高铁线”——杭黄铁路的开通是势在必得的,一条线路穿越千岛湖、黄山、西递宏村等七大5A级景区,对于我们这种喜欢旅游的人简直是天大的好消息,我们不需要花太多的时间在转车上,一辆列车就能让我们领略各大景区的风景,说杭黄高铁是中国“最美高铁线”这个再适合不过了,同时杭黄高铁的开通给当地旅游业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加快完善要素市场建设,是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的另一个重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深入人心,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提高,文化产品丰富多彩,同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仍面临一些短板弱项,需要克服许多困难,杭黄铁路正是我们积极克服困难的一环,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推动了各产业的发展,也提高了人民的幸福指数,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应认真查找差距,切实对症下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画上圆满句号!

【彭文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