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鏖战京沪、建功京沪,尽显铁军风采

2018-12-06 17:1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维涛  陈伯军

入冬以来,华东地区普降大雾,温度骤降,阴霾严重。但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肩负使命,扎根京沪,用行动践行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京沪线综自改造项目组建伊始时的庄重承诺。

京沪综自改造工程北起徐州高家营分区所,东至上海站箱式分区所,线路全长651km,共计更新改造37座所亭,含牵引变电所16座、开闭所6座、分区所15座,因京沪线在全国路网结构中特殊的地位和影响,以及本工程受行车密度大、点多线长、工期紧、任务重、涉及单位多、协调难度大等种种不利因素影响,施工、协调难度巨大。自4月21日开工以来,项目部领导班子为此充分调查研究,根据现场情况,为各所亭量身定制了“手术”方案。经过项目全体员工半年多来的努力,不畏艰难,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啃的“据点”,终于在11月29号顺利拿下南京、上海箱式分区所兼开闭所这最后两块阵地。

据悉,南京、上海箱式分区所兼开闭所分别位于路网枢纽,供电单元多、设备老化严重、施工条件差、设备进场极其不便,为圆满完成改造任务,项目领导班子采取两班倒、白加黑的形式轮流盯岗,分别于11月28号12时30分、11月29号03时30分送电成功。

就是这样一群人,他们扎根京沪,守望相助;他们众志成城,建功京沪。(丁维涛  陈伯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