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移动的美食城,永恒的服务心

2018-12-03 23:49: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晗

 儿子联系不上坐高铁的母亲,就网上订外卖,让送餐员带话不用担心这一说到手机,那可是现代人沟通联系的必要工具。这要是离了手机估计做什么事情都很麻烦吧?有人就说了,那可不,特别是出远门,没手机是真不行。最近就发生了这么一件事情,母亲坐高铁忘带手机,儿子联系不上,就在网上订了个外卖,还让送餐员带了话……(快资讯11月25日)

     儿子订高铁外卖让送餐员给母亲传话”是高铁车厢一出暖心的好戏,笔者在为“儿子”的机智点赞时,也由衷的赞叹高铁外卖给乘客们带来的诸多便利。和过去相比,高铁外卖给乘客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通过12306以及各种APP线上点餐,高铁上的进餐已经不仅仅局限于“盒饭”,而高铁也成了人们眼中“移动的美食城”。现在乘客在乘车前再也不用提前购置泡面、面包等速食食物,只要在手机上轻轻一点,路就在脚下、美食就在桌上,而风景在前方。

     而在这“一出好戏”的背后,是送餐员与乘务员的共同配合与努力、是铁路人不懈追求的美好心愿。笔者以为中国铁路事业一直在超越、一直在蜕变,这小小的外卖是铁路出行更加便民利民的服务凝结。

     为了给乘客极致的服务,铁路系统一再尝试、努力。为了让乘客们的“微词”变成“赞扬”,铁路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积极实践。这移动的“美食城”让乘客再一次看到了铁路的热忱,在未来中国的铁路将给人们带来更多的幸福体验,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