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感悟《五色逐梦》

2018-11-20 18:3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全甫 成卫东

很有幸参加检修车间库区团支部组织的“五色梦,献青春”主题团活动暨新工座谈会,感受到了很多,也思考了很多。

活动中检修车间党支部副书记魏芬带领我们新工学习了《五色逐梦》。《五色逐梦》这本书分为五色释义、五色逐梦、五色情怀三个篇目,包含有道篇、有德篇、有器篇、有魂篇、有志篇,通过交流座谈,深深体会到了安机人的逐梦历程。

活动结束后,自己思考了很多。首先,用心工作是一种态度,说态度决定高度并不冠冕堂皇。刚从学校步入单位,周围的一切环境都发生了变化,必须要迅速转变心态,转换思路和角色,把握好自己的位置,用一个良好的心态来适应新的生活。克服作业环境,接受各种琐碎零活儿,放平心态,做好每一件应该做的事情。我坚信认真总会有收获!

同时,也要一颗坚持不懈的、持之以恒的心,因为没有什么东西是一蹴而就的,只有脚踏实地,日积月累才能聚沙成塔,掌握本领。除了工作学习,生活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我们要保持一个兴趣和爱好,坚持一个爱好可以让自己放松心情,从而更好地全身心投入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饱满的热情去工作,放低傲娇的心态去多学习、多问、多听,少说多做,立足本岗,践行五色标准,为以后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