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哈尔滨之“美”

2018-11-19 12:25: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从

11月18日,是哈调四电项目工作稍微轻松的一天。在项目部吃过美味晚餐以后,趁着空闲,我们同事几人迎着冬日夜里的严寒,商量散步去附近街边转悠,感受下周末街边浓厚愉悦的氛围,顺便探索下属于哈尔滨自己的独特“美”。

同事几人散步在哈尔滨的街道上,踩着柔软的白雪,一步一个脚印,同时会从脚底传出一阵又一阵悦耳动听的响声,像是谱的一首欢快曲子一样,一直跟随在我们身旁逗我们开心。周末的哈尔滨大都市,灯火辉煌、琳琅满目,商店的橱窗里挂满了精致迷人的饰品和绽放的花朵,街道两边的美景一直持续不断的吸引着我们的目光。

走进中央大街步行街,街道两侧摆放着五彩缤纷的彩灯,满满一条街上都是闪亮夺目的冰灯和冰雕,人们带着红色礼帽在街道两旁载歌载舞,店员扮着各种动漫人物角色手舞足蹈,不断的给过往游人传递着祝福和问候。白雪皑皑的百年老街上,旁边是摇曳浪漫的灯饰变化,色彩艳丽的梦幻花卉,仿佛一瞬间进入了一个五彩斑斓的童话世界。我能感觉到温馨的氛围中飘扬着属于她的浪漫气息,悦耳的音乐传递着欢乐,五彩的冰灯闪动着期盼,手中的红色围巾散发出爱的芬芳,真挚的问候诉着心愿。

我们几人沉浸在街边的愉悦气氛中,回到项目宿舍已经到十点多。躺在床上,回想今天的玩耍过程心中满满的幸福,不仅仅探索到了属于哈尔滨她自己独特的“美”,更切身感受到了她的诱惑和魅力。高兴的同时我也在想今后的任务目标,我一定跟随老师傅们努力学习铁路技术知识,为哈调四电项目贡献一份微薄之力。把项目员工拧成一根绳,争取把哈调四电漂漂亮亮完工,为哈尔滨再增添一个“美”点而努力奋斗!

王从 单位:中铁七局电务公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