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人同行不寒冷 冬季旅途满是温暖

2018-11-14 09:1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谌钊

时代在变迁,我们见证着绿皮火车的缓慢出行到现在的高铁飞速出行。铁路的高速发展离不开科技,但也离不开无数个像蜡烛一样点亮自己照亮他人无私无畏艰苦奋斗却又平凡朴素的铁路人。

为了确保铁路安全畅通,不管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铁路工作者都坚守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将每一件事情做好,确保铁路运行的安全。也许每天的工作是重复枯燥的,也许时不时的还会受到无端的指责,会遭受不理解,甚至会受到很多委屈。

但是铁路工作者并没有消极的对待旅客,而是怀着一颗温暖热情的心去对待每一位旅客,炎热夏天为旅客送去的一杯冰水,寒冷冬天的一条毛毯,年迈老人的帮助,对旅客的一声问候,一个微笑……力所能及的帮助到每一位旅客。始终用认真的态度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当旅客出现各种各样的困难,向铁路工作者求助时,他们总是热情的给予帮助,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旅客们解决实际困难,只为换取旅客的一个满意微笑!

旅途很长,但是有铁路工作者的陪伴,确是最温暖的。高铁的高速发展离不开科技,也离不开无数个像蜡烛一样点亮自己照亮他人无私无畏艰苦奋斗却又平凡朴素的铁路工作者。他们虽然很平凡很渺小,但是他们也是最坚强的人,当列车上出现任何问题,他们第一时间冲出去,此刻他们不是父母眼中的宝贝,而是肩负着所有旅客安全的铁路工作者。他们时刻准备着迎接各种新的挑战,他们的责任就是将旅客安全的送到目的地。

虽然寒风早已吹遍了全国各地,虽然出行的距离可能很远,但是在这寒冷的季节,有铁路工作者的相伴,确是最温暖!(谌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