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在成都,我们风雨无阻

2018-11-13 11:0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乔永慧

(成都地铁  乔永慧)近期成都气温转冷,相比前段时间的绵绵细雨,气温直下。

由水电四局承建的成都地铁18号线二期工程土建7标的施工现场,没有因为温度的降低而失去冷清,相反,随着工程进度的推进,主体建设工程接近尾期,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气氛。施工机械的轰鸣声、金铁交鸣,忙绿的身影往返于各个施工点,有现场管理人员、施工操作人员,水电四局在成都地铁项目入驻近三年的时间里,秉承水电人不怕吃苦的精神,扎根于成都,近千个日日夜夜,无论风雨有一如既往的拼搏于施工现常迎着风,吹干里满身的汗水;冒着雨,雨水和汗水一起融入我们建设的这片土地。这三年来,成都地铁项目也加入了许多刚从大学毕业的同事,这三年,我们见证了从象牙塔出来的青涩少年蜕变成地铁建设的行家里手、见证了他们的成长。正是有了诸多同事的共同努力,成都地铁也得到了从上到下的认可,继而更加坚定里我们“扎根成都,建功地铁”信心。

前路或许还有磕磕绊绊,我们会兢兢业业的做好每一天。风里、雨里,我们在成都。

在成都,我们风雨无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