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洋气快递“坐上”了高铁复兴号

2018-11-13 10:5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潇瑶

据悉,11月10号15时05分,长沙南站始发的G506次,复兴号高铁列车2号车厢里,没有一个旅客,整齐地码放着160个蓝色的快件箱,这是全国首个铁路专用快递车厢。

经过新一轮电商促销“双十一”的狂欢购物,各位小主们都在热切盼望着快递的到来,笔者自然也是其中一员。有网友还调侃道,一不小心就参加了一个几千多亿的项目。应对电商物流的高峰期,铁路总公司为提供更优质服务,积极部署,全力奋战“双十一”。

高铁快运鼎力“双十一”,启用了连续10天的复兴号专用快递车厢,无疑这是高铁服务又向前迈出的一大步。利用高铁运送快递,让快递不受交通堵塞、航空管制等因素影响,准点率高,快递也能安全送达到消费者的手中。

自高铁快运开通以来, 现已有154个城市开办了高铁快递业务,这意味着中国国内的高铁快递网络初步形成。高铁快运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我们对物流运输方式的了解。

高铁的迅速发展,高铁服务的日益完善,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样的铁路时代,无疑最受益的是我们广大消费者。高铁快运让我们有了更多的快递运送选择,同样还能享用到和传统物流运输一样的电话、网络、移动终端等渠道来进行办理。

面对市场的千变万化,铁路部门积极去应对,主动出击,不断升华改革,以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双十一”狂欢购物节刚过去,下一次购物离我们还会远吗?准备好你的银子,快递交给高铁快运,没有漫长的等待,没有破损的顾虑,你只管负责买买买。你的洋气快递“坐上”高铁复兴号了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