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互联网+”升级版送出福利大礼包

2018-11-11 19:4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振威

据中国铁路报道,铁路12306携手支付宝在双11天当天回馈广大旅客。用户在当天6:00至23点内下单预定餐饮或特产,使用支付宝支付,即可享受最高五折优惠。

从2009年举办至今,双十一销售额逐年飙升,2017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总交易额达到1682亿元人民币,成了名副其实的全民购物狂欢节。作为我国主要交通工具的铁路,高铁网络日益完善,旅客发送量不断创新高,以今年国庆黄金周为例,全国铁路动车组共发送旅客7606万人次,占旅客发送量的58.3%,拥有广大旅客市场的高铁怎能错过双十一呢?

“互联网+”升级版,双网的深度融合。为乘坐高铁的旅客开通互联网订餐是为了解决旅客出行吃得好的问题,只限于搭建供需平台,而无深入合作。今年6月22日,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再次到访铁路总公司,进一步深入与铁总的合作,我想这次双十一融入高铁订餐正是双方合作的领域。

“互联网+”升级版,开辟双十一新战常从最初的“互联网+餐饮”升级到“互联网+金融+餐饮”,加入金融元素将让旅客体验到线上福利,正是看中高铁强大的人流量。通过双十一狂欢节,折扣让利吸引广大高铁旅客使用支付宝支付,必将吸引众多高铁旅客在那天只用支付宝支付订餐,成为今年双十一新的销售额增长极,也将吸引更多新客户使用支付宝,提升支付宝产品用户使用量。

“互联网+”升级版,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我们在解决旅客出行吃好的基础上,让旅客吃好还省钱,如此致力于提升旅客出行体验的服务,必将迎来市场欢迎。品种多样,价格优惠的美食怎能不勾起旅客的食欲。引入双十一狂欢节,让旅客在高铁旅途中过节,这是一个全新的出行体验。

“互联网+金融+餐饮”模式的开启,在于不断提升客运服务质量。通过引入双十一狂欢节,让利广大旅客,让旅客在车上过节,这也是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的一种方式。双十一高铁订餐,你准备好了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