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在建设中谋成长

2018-11-09 12:3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艾琳

洛阳地铁讯(赵艾琳)2018年11月8日,不知不觉到洛阳已经一年之久了。伴随着如火如荼建设中的洛阳地铁,我也把自己的力量投入到这当中来。

去年刚来实习的时候,还在担心如何去适应这一切,如何去把学校学到的知识运用并结合到工作中来,但是到了洛阳地铁之后我打消了我的顾虑,进入工程部之后,大家的团结合作、工作热情着实感染了我。师傅的悉心教导,同事们的照顾,都使我很容易的融入到当中来。时光流逝,这一年里洛阳地铁也很快的由围护结构进而干到了主体结构。

入职培训后,我面临了真正的工作,首先我要找准自己的工作定位,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加强同事之间的沟通,汲取前辈们的经验。在工作中遇到问题不要怨天尤人,从改造自己入手,适应环境。不断学习新知识、新理念、新方法。平时在工作中及时反思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现在的我已经由学校当中走出来,能独立的面对一些任务,解决一些事情,在工程部也学到了很多,不知为不知,不知道的我就孜孜不倦的问,直到弄懂为止。我自身的成长离不开同事们的热心指导,整个洛阳地铁大家庭的包容。

洛阳地铁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和学习的平台,这一年来,我深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我在这里学习了许多关于地铁方面的知识、了解了地铁的施工工艺流程。同时,也期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的洛阳地铁能蒸蒸日上,为洛阳的城市建设也出一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