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驶出铁路新“春天”

2018-11-09 10:4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宝胜

中国铁路总公司披露,自11月11日至20日,铁路部门将充分发挥高铁成网优势,科学配置动车预留车厢、高铁确认车等多种运力资源,扩大“高铁极速达”服务范围,推出多种高铁快运服务,投身电商黄金周运输。(大众网11月8日)

“双11”的到来,无疑推动各大快递行业的运输热潮,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思想的不断进步,网上购物已成为不可缺日常生活,加之,商家以“双11”为契机,大肆给商品打折扣,大多数人好像已经适应了这样生活方式,快递公司为满足客户需要,不断优化服务项目,达到网购需求的目的,于是,带动了快递行业的发展,快递公司成为当今时代的“新宠儿”,便有后续的快递业务,随之各种包裹不约而至,这里特别提醒,不要盲目购物,用理性的意识选择性购物。

高铁作为新时代的产物,它不仅承载着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且承载着国内交通输运的中坚力量,高铁网形成后,无论在时间上还是在旅途上,每趟高铁的间隔时间短、效率高,高铁在短途货运上的优势正逐步显现,凭借着高铁运输速度快等优势,电商、快递企业合作的不断升级,“高铁快递”已是快递行业中的佼佼者,它的快捷性,安全性,平稳性、便捷性、舒适性等优势深入人心,高铁已然成为中国崛起亮丽的符号,“高铁圈”打造出铁路“电商黄金周”运输服务品牌。

高铁快运的应时应势发展,以安全、便捷的理念,提供当日达、次晨达、次日达、隔日达等服务更好地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快运需求,高铁频次多、速度快、停站多、运营网络完善,我们真真切切感受到时代的变化,也是顺应快递行业发展的产物,将在运输行业中唱主角,改变了铁路以往的格局,从侧面证明了确实存在这一市场需求,高铁时代是向往的时代,也是铁路走向“春天”的助推器。(陈宝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