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服务再升级

2018-11-06 14:1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舒恒

3日起,中国铁路12306网站改版升级全新上线运营。改版后的12306网站客运服务功能更趋完善,增加的扫码登陆功能将让旅客的购票速度更快捷。 (来源:温州网)

据笔者了解,自2011年12306网站上线运营以来,互联网购票逐渐成为旅客购票的主要渠道,目前使用互联网购票的旅客已占购票旅客总量的70%以上,当年那彻夜排队等候购票的现象成为我们的追忆。

前日,笔者一早就打开电脑登陆铁路12306网站,发现网站页面出现了较大的变化,新改版的12306网站,屏幕上出现了扫码登陆和账号登陆两种方式,用手机12306客户端扫描二维码后,在网站上只需一秒就可实现自动登陆,比账号登陆,输入用户名、密码、选择验证码快了不少。除去这些功能外,其他功能也基本满足大家的购票、餐饮、站车服务、旅游等需求,也体现铁路部门以服务旅客为中心,丰富和完善了服务引导信息内容。

笔者最后提醒大家,随着12306网站不断升级,购票不要通过第三方代购网站,要直接登陆12306网站或使用12306手机客户端购票,以免改签和个人信息泄露带来风险。(王舒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