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带动新疆旅游业发展

2018-11-02 15:4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阔

中国日报10月27日电(记者 张怡阿依别克·阿斯哈尔)近日,首趟由乌鲁木齐延伸运行至和田的Y962次“畅览南疆”旅游列车从乌鲁木齐站开出。此前,这趟旅游列车的终点是喀什站,在今年南疆地区旅游持续火爆的客流支撑下,这趟旅游列车由喀什延伸到和田。

新疆由于位置较偏远,人们去新疆旅游的很少。但是新疆是中国非常美丽的省份,有很多值得人们去了解和欣赏的地方。新疆铁路推出新疆的旅游列车,这项举措使得越来越多的人们去发现新疆的美,铁路带动新疆旅游业发展,人们通过铁路更加了解新疆,也是一举两得!

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新疆铁路建设越来越好,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也就意味着人们对旅游的追求不断提升,想要更高质量的生活,而通过火车去旅游也是人们出行首要选择,铁路既安全又便捷,铁路把旅游交通优势与旅游资源相结合,把人们生活与经济发展相结合,旅游业因此更快更好的发展。

伊犁是享誉全国最美赏花地之一,但是由于交通的不方便造成人们去观赏较为困难,只能通过电视或者网上观看图片,由于伊宁开往乌鲁木齐站列车的存在,使人们去伊犁赏花大大方便,很多人通过铁路前往赏花,带动了旅游业的发展,得于铁路的存在,新疆旅游业发展得以带动!

为了更大的提高新疆旅游业的发展,新疆铁路与全国18个铁路局主动对接,越来越多的旅游列车入路新疆地区,带动了新疆更大的旅游市场发展。新疆铁路在今后会更加提高发展的速度,会越来越完善,我们坚信,新疆旅游业会因铁路的发展更加美好,向着目标不断前进,一路高歌,一路辉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