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路外安全隐患排查 为铁路运输筑“通途”

2018-10-29 16:3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进一步巩固路外安全隐患整治成果,确保铁路输安全有序,自10月份以来,铁路部门积极组织开展路外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据了解获悉,铁路部门针对铁路沿线彩钢瓦房,积极与京广、京九、京沪、陇海等铁路沿线的当地政府部门加强沟通联系,组织人员进行巡视检查,与当地政府建立共同联合巡视机制,对彩钢瓦密集区域进行定期盯控,确保及时消除铁路沿线的外部环境隐患。

铁路部门针对铁路沿线的“危树”,认真落实定期巡视检查制度,对铁路沿线危及铁路运输的“危树”,制定及时有效的整治方案和安保措施,确保铁路“危树”及时消除。

与此同时,铁路部门将上跨铁路线路电力线的状态检查纳入至日常的巡视周期。通过采取2C、4C、机车添乘等巡检手段,对上跨铁路线路的电力线的状态进行定期检查,确保隐患排查工作落实到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