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复兴号为什么不能超载运行

2018-10-26 14:3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建才

  这个问题对于乘客来说是个问题,但是对于运营部门来说恰恰是解决方案。这就好比你烦烟味,但是烟民缺需要这样做。

动车上的人数一旦超过一定的人数就会影响乘车的舒适性甚至是安全性。

从一定程度上来讲,动车是密集的空间,需要考虑各种资源以及空气的流通性。大概是十年前,笔者曾经坐过从龙川到西安的普速火车。从上车的那一刻开始就几度晕厥。车上的各种烟味,以及从厕所冒出来的难闻的气味让人受不了。火车上的生态系统一度崩溃,一路上都不敢喝水,因为要越过人群是一件麻烦自己又麻烦别人的事,还生怕踩到别人的手,对,就是手,有些人因为实在太困了钻进座位底下睡觉了。

一个行业长期积累下来的智慧,不只是写在书本里的一点点,它们还藏在我们觉得费解,甚至觉得错误的现象里。

(何建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