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工人的奋斗精神

2018-10-24 11:29: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艳双

“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这是习主席在2018年2月14日在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其中提到的“奋斗”精神在中国工人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六十年代大庆工人艰苦奋斗,终于拿下了大油田,摘掉贫油的帽子;无人问津的大漠深处,科研人员和中国大无畏的工人们艰苦奋斗,克服千难万险,造出了两弹一星。

如今,中国工人们在党的正确的方针和领导下,散发出了新的光芒,也承担起新的责任与使命。在水文条件和土质条件复杂的成都,成都地铁人经过几年的艰苦奋斗,创造了许多的新兴建设技术,让成都地铁四通八达,建设速度和水平也处于全国领先地位。无数地铁人的不懈努力,让这座年轻的城市充满活力与生机,为这座城市带来无限的机遇和美好。

2018年3月习总书记指出,“中国人民是最具有伟大奋斗精神的人民,世界上没有坐享其成的好事,要幸福就要奋斗。”这无疑点燃了工人的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精神火炬,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