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青盐铁路连盐段通车给沿海城市带来新动力

2018-10-21 23:40: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乾

 10月19日青盐铁路连云港至盐城段完成全线拉通试验,这也标志着该段铁路联调联试结束,下一阶段将进行全线运行试验,至此我国“八纵八横”之一沿海通道青盐铁路连云港至盐城段正式进入通车倒计时。(中国铁路报)

青盐铁路打通了江苏省的经济脉络。 新建青岛至连云港铁路和新建连云港至盐城的线路将合并为铁路“青盐线”,青盐铁路建成通车后,意味着江苏省整个东部沿海城市将连成一片,为各地输送着经济发展的幸福和温暖,更为发展经济带来无限希望。连云港,盐城可通过青盐铁路接上济青高铁,京沪高铁直达北京,沪通等铁路接入上海和长三角地区,这不仅将深化东部沿海地区于北京,上海之间的经济交流,而且对我国建设“八纵八横”铁路网有了重要意义。

青盐铁路的开通提升了城市交通地位。铁路对经济社会影响广泛,快速发展极大方便了人们出行,促进中国向“一体化城市”时空格局的转变,加快城市间人群,经济和信息交流,资源整合共享,为城市建设注入新的活力,每一条铁路线的建设开通后都对人民群众带来了新的出行体验,满足旅客的出行要求。

青盐铁路的开通加深了旅客出行美好的愿景,在这个高效率的时代,时间就是金钱,铁路网不断地密切连接,让大家出行幸福感不断加深,交通的四通八达,不仅是速度带来了激情,更是实实在在是为老百姓造福。

国家之富强,铁路之宏伟. 铁路建设的脚步与日俱增,不断发挥高铁成网的优势,铁路建设不仅让旅客的出行更加顺畅,更引领着城市的发展导向,更表明了我国在交通强国梦想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全速前行的坚定信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