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水电四局成立60周年有感

2018-10-21 23:3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季峰

2018年10月18日,这是水电四局六十载华诞的日子。回首沧桑一甲子,辉煌已铸六十年,六十年的风雨兼程,六十年的沧桑巨变,六十年的岁月流逝带不走文化的积淀,在这片土地上,水电人始终如一的用着扎实的技术来建设祖国的大好河山,他们四处漂泊,用一颗赤诚的心捍卫着水电四局的荣耀。

60年来,水电四局经历寒暑磨砺,风雨洗礼,一代代水电人克服困难,砥砺前进,不断地建设着一个又一个的项目。他们四处漂泊,长期钻山沟,住峡谷,斗风沙,战严寒,砺酷暑,水电人到处都能安营扎寨,都会深深地构筑于工程建设的土壤里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当时间定格在2018年,六十年弹指沧桑,新时代筑魂铸就。在岁月的印迹里,建局时意气风发的年轻水电人们,如今已须发鬓白。而亘古不变且历久弥新的,则是深埋在水电人心底,浸骨入髓的艰苦奋斗精神,这种精神代代相传,汇聚成澎湃的大潮,引领者水电四局在未来的征程上,不断提升自我,争取创一流的建筑业绩,为祖国未来河山的建设矢志前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