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我的青春,我的梦

2018-10-19 13:5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从

“曾经的我,站在青春的船头,前路未知,充满迷茫;现在的我,坐在船中,手握航陀,寻找方向;希望未来的我,躺在船尾,拨开迷雾,走向成功。”

——题记

已走过童年稚气的时光,又踉踉跄跄的走进青春当中,一路上我时而迷茫又时而坚强,时而低迷时而斗志昂扬。青春是我人生宝贵的财富,梦想是我人生前行的催化剂。梦想给了我无限的勇气和精力,让我在崎岖的青春路上刚毅前行。

还记得刚从学校踏入到项目时,自己就像一张白纸,如果第一笔画错,就会影响整幅画的光彩。为了自己的青春无悔,我不断向同事请教,老师傅们的回答解开了我的疑惑,让我对未来的发展思路更加清晰;领导的关心让我思想升华,工作效率有了质的飞越。这一年多积累的工作经验,为我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让我明白这一年青春得到了最有价值、最有意义的利用。

工作的历程中,有付出、有疲惫、有砥砺、更有精进。这个过程中我懂得了什么叫敬业、什么叫隐忍、什么叫执行、什么叫服从、什么叫责任。身上那种孜孜以求、全身心投入的果敢,那种将繁杂而又艰辛的业务开展的井井有序,精益求精的气魄,已逐渐成为我诠释青春和梦想固定的标签。

梦想的实现总是充满曲折,在这个过程中,有枯燥无味、无限诱惑,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在该奋斗的年华中,我们不能选择安逸。此时的风雨、酸甜和苦辣,是以后实现梦想的垫脚石。真正的强者,是含着眼泪奔跑的人,我将不忘初心,不负青春时光,努力为梦想奋斗,为青春梦想而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