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便民好举措,高铁票+旅游的新福利

2018-10-18 09:56: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忠华

2018年10月10日至2019年9月30日,全国各地的游客乘高铁至洛阳龙门高铁站,凭高铁票5日内到洛阳市34家旅游景区,可享受门票五折优惠……(源自《中国铁路》)

笔者在《中国铁路》微信公众号读到这则消息,不禁为铁路部门推出的便民、利民之举竖起大拇指——点赞!高铁出行是一种快捷的、舒适的出行方法,早已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所青睐。笔者认为以高铁票+旅游福利的推出,是一种很吸引人眼球的新举措,不但让旅客既享受到了乘坐高铁带来的全新体验,又让旅客在旅游的过程享受包括景区门票、酒店入注购物的打折优惠,这的确会令人心动。

笔者关注到,凭高铁票可游玩的34个风景区中,5A级景区有4个,4A级景区13个,3A级景区有17个,这些景区会给游客们带来更多的选择。只要在规定时间凭高铁票在5日内游玩,景区门票最低可打五折优惠,这个优惠还真不校

时秋高气爽,云淡天蓝,有秋游洛阳、柳州、梧州计划的人们,选择高铁出游一票在手的优惠福利还是值得一试的。

笔者认为,铁路此举也可称之创新之举,送福利给广大旅客的同时,也把高铁便民、利民、为民服务的理念提升了一个“档次”,高铁票根不仅仅是一种旅行的“纪念”,也是一种新的“技能”发挥,那就是——高铁票+旅游的新福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