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重阳敬老显担当,传递温暖望延续

2018-10-17 18:2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郑松林 刘婧懿 图/李晓航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6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渝黔扩能二项目部到重庆市綦江区安稳镇敬老院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在敬老院,项目经理唐德海为11名老人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祝福,并将带来的棉被、营养早餐等慰问品亲自送到老人们手上。老人们都很高兴,“怎么还带这么多东西来,有你们来看我们就很好了。”一位96岁高龄的老奶奶心情激动的说到。崇河村周书记及工作人员对项目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项目部一行陪同老人们观看了村里组织的文艺演出。

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渝黔扩能二项目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让崇河村敬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温馨、幸福的重阳节,感受到节日的关怀。也体现了我们作为国企应该履行的社会担当,为和谐社会更添一缕温暖,希望这缕温暖能被传递,感染更多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

上一篇:书包印象
下一篇:雨中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