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畅行迎接下一个高峰

2018-10-16 17:17: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丹

改革开放四十年给人们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多的就业几率,更好的生活质量。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这个十一黄金周,铁路作为安全、快捷、便民的运输方式,被更多人民群众所喜爱。

高铁舒适、温馨的环境让其在运输行业成为佼佼者。黄金周期间,根据地方实际需求,铁路部门不仅仅提前加开了多趟列车,同时属于各个地方特色装饰的列车也在为不同文化差异的旅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今年武汉铁路局已加开526列客车,重联276列动车助力黄金周,更加快速地输送旅客去往目的地,其中首次通达香港的列车,能抵达25个省级行政区城市。而在10月7号这天的返程高峰,在当日计划加开58列客车基础上,在宜昌至武汉,武汉至广州等热门方向又加开了8趟列车。

生活质量的提高带来更高的需求,在享受高铁运输便捷同时,人们需要更优质的服务。无数铁路人在这个十一黄金周全员行动起来,为广大旅客服务。

积极补充到重点岗位增岗,为旅客解答疑问、进行引导,增开窗口为30分钟内换乘的旅客开辟专区等等。不仅仅如此,汉宜线六个车站分别设置了18个“心连心”服务台,打造“一处受理全站联动,一站受理七站联动”的立体化服务链,为老弱病残孕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时代在不断进步,科技在不断发展,铁路在不断前行。从最青涩的时光,到现在的成长为国家运输最坚实的臂膀,铁路经过了时间的考验,不仅仅是旅游业的福音,各族人民心连心的纽带,更是节假日异地游子回家最深切的盼望。十一国庆我们努力做好最优质的服务,给大家最安全最快速的运输方式,在努力中进取,在不足中吸取教训,给自己一个最好状态迎接下一个高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