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援疆旅游,铁路先行

2018-10-08 12:05: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毛勇进

乌鲁木齐9月9日电 9月5日14时55分,大同开往北屯的Y401次旅游专列驶入乌鲁木齐站。这是中国铁路总公司今年组织各铁路局集团公司开行的第100列进疆旅游专列。

众所周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然而由于其地理位置的原因,让很多人望尘莫及,想去但交通极度的不方便。这个时候,铁总站了出来,大力修建和开行新疆旅游的专列。先后开通了不少路线,大多都和一些国内比较发达的城市连接在一起,比如:北京至和田“京和号”、上海至阿克苏“阿克苏号”、广州至喀什“粤新号”、哈尔滨至阿勒泰“龙泰号”、长沙至吐鲁番“湘疆号”、深圳至喀什“深新号”、武汉至阿拉山口“鄂博号”、福建至昌吉“福建援疆·丝绸之路旅游”等旅游专列密集抵达新疆。这样使更多的人可以了解并体验到新疆的独特美。

想象一下,夜晚享受着列车上可爱的笑脸和优质的服务;白天体验新疆秀丽的风景,和诱人的美食。这是多么美妙的事件!长距离的旅游不在枯燥无味,遥远而神秘的新疆可以向世人展现它的独特美。这一切都归功于快速发展的铁路,带动了不少地方的经济发展。

“坐着火车游新疆,出行方便,行程轻松。窗外风景美不胜收,让我们感受到了国家之大、新疆之美。“这是来自一个旅客最真实的心底话。国家的强大,铁路功不可没,我为此感到自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