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畅游新疆,铁路帮忙

2018-10-07 17:3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应凯

新疆地处亚欧大陆腹地,居住着四十多种少数民族,拥有着丰富厚重的历史文化、瑰丽多姿的民族风情、神秘绝伦的自然景观。许多人都有一个畅游新疆的想法,新疆独特而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着一批又一批人,在过去受制于交通落后以及景点分散,游客们在新疆旅游常常会有种“旅长游短”的感觉。

从去年起,“铁老大”组织全国旅游专列开行至新疆,拉近新疆与内地的距离,打开赴疆旅游的便捷通道,满足各地游客至新疆旅游的需求。同时“旅游+援疆+交通”的旅游列车新模式也大大提升了在新疆旅行的体验。为了让旅客们充分体验到旅游专列安全舒适的特点,“铁老大”竟然将列车打造成集“吃喝游乐休闲”等多功能一体的交通工具,在这些旅游列车上竟然还能唱歌洗澡!还能在火车上充分感受一路的美景,想必这舒适的环境连飞机头等舱也比不了,更重要的是票价亲民!

现在的新疆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铁老大”带头开行旅游专列推出“坐着火车游新疆”的品牌,推动新疆旅游业井喷式增长,拉动新疆地区经济发展,并在该品牌下相继推出“环游北疆”“奇幻火洲”“相约敦煌”“畅览南疆”“走进中亚”等旅游产品,旅游专列的线路扩散到南北疆各地,吸引国内外游客畅游新疆。

总之啊,新疆旅游专列真是“知民心”,能够让旅客舒舒服服的游览新疆美丽的风景,让更多的人认识新疆,了解新疆,带动新疆的经济发展,一举多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