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十一黄金周出行风雨兼程,铁路为您保驾护航

2018-10-07 11:5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龙振莎

  据最新统计,今年国庆黄金周铁路出行客流再创新高。高铁已成为人们出行的首选工具,铁路安全快捷的优势显而易见,作为一项便民的交通设施,是社会经济基础不断提升的产物。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经济基础的不断坚实,意识形态中有了更高的追求,从而衍生出了高铁服务。上层建筑反作用于经济基础,人们出游是为了满足精神的需求,利用节假日出游,人流的涌动是促进地区经济发展最鲜活的血液,旅游业随之繁荣。高铁作为交通运输服务的佼佼者,在速度与安全方面力争上游,满足旅客出行的幸福感与获得感是最终的奋斗目标。

  十一黄金周,全国各地旅游胜地炙手可热,热门旅游景区的人流如同大海里奔腾的浪花,川流不息。全国各个铁路局应对巨大的人流游刃有余。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优化运输组织,加开列车,增强运输能力。为旅客出行创造更加温馨、安全、有序的乘车环境。

  除此之外,高铁的“特色服务”也给旅客带来了特别的体验。铁路部门倾情打造属于地方特色的旅游专列,列车上精心的布置,特殊的服务都在最大程度上满足了旅客差异化、个性化的需求,旅途的过程增添了欢声笑语,趣味十足。高铁打破了以往乘车的沉闷无聊,路途的疲惫感也越来越不明显,享受高铁服务也成为了出游的一部分。

  假期出行的客流量剧增,铁路部门时刻准备着迎接新的挑战,针对节假日出行的运输组织做到因时制宜,未雨绸缪,最终将旅客安全地送往目的地。铁路永远是人们出行最可靠的保护伞!(龙振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