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开通旅游新体验

2018-09-30 08:4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凡

一年一度的国庆长期“七天乐”模式即将开启,全国进入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国民在旅游中感受祖国江山的壮美,为祖国欢歌鼓舞。而今年的国庆,新增加的旅游方式更加丰富了人民的选择,不断新增的高铁线路,拉开了旅游市场,将祖国的大好河山展现在祖国人民的眼前。刚刚开通不久的广深港高铁香港段的正式开通,进一步拉进了香港同胞与内地的联系,两地居民来往方式更加的便捷。这条高铁的开通,不仅仅方便了人民出行的便捷,而且将香港的美景诸如维多利亚湾等等著名景点更多的展示给内地居民,而广州、深圳等珠三角城市的美景也将吸引更多的香港同胞前往游览。今年也是广州南至香港九龙西站段铁路的首个国庆节,届时将带给广大游客一个全新的体验。

同样在今年开通的广州至湛江的动车线路,也将粤西地区拉进了华南城市圈,在推动粤西地区经济发展的同时,也将粤西地区的风土人情推广开来,时间的缩短、空间距离上的缩小,拉近了两地人民的感情。湛江的美丽海岸线,吸引着众多的游客前去观赏。以往需要的漫长时间在今年已经成为历史,3个小时直达广州的动车,给人们提供了全新的选择。在今年的国庆长假期间,这无疑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当旅游成为了节假日生活的重要事件,走进千家万户,带给人们更多生活的乐趣。高铁的开通使这样的方式更加多样化,丰富的旅游资源也能让更多的人有着不一样的感受。早上转香港,中午玩广州,晚上游湛江的旅游体验,不再只是人们想象中的场景,而是实实在在发生的。而且这样的体验也在慢慢增加,相信在未来,有更多、更优的旅游方式在为人们的假期出行打造便捷的通道。

南宁供电段  郭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