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温暖回家路

2018-09-29 11:4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星星 林杨

大数据时代很多人互联网购票,可是仍有一些文化较低,互联网购票有困难的群体,比如农民工或者老人等等,他们都不会在网上购买火车票,还捧着传统的购票方法,在售票大厅,捏着现金,排着长队。为了解决这一个群体购票困难。地处东北的吉林客运段用实际行动帮助这样的群体解决出行困难。  

吉林客运段客运四车队队长张宏伟带领休班列车长走进各工厂、工地、住宅区,为农民工兄弟和老年人宣传吉林客运段担当的各次列车,并为他们开通购票绿色通道。并向大家保证,只要是农民工兄弟或者老人购买火车票,我们的列车长都会亲自的把票送到每一位旅客的手中。

现正是“十一”长假期间,很多外出打工的旅客都想着回家团聚,他们手里紧紧的攥着张队长送来的车票,更攥着的是回家的希望,团圆的梦想。瘦弱的张队长站在农民工兄弟中间,大家戏言“老哥,你怎么不早点来?’’“下次我们回家还找你”,张队长铿锵有力的回答,“吉林客运段永远愿意帮助农民工兄弟们,我在一天就欢迎大家来找我”。截至目前,这个车队到目前已经帮助不同层面的旅客解决“十一”购票困难近百次,受到了旅客们的极大好评。

中秋和“十一”小长假正是旅客出行的高峰时期,吉客人将以温馨的环境、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您温暖回家的路。(张星星 林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