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新铁路联通拉近心与心的距离

2018-09-26 11:0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紫涵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目前,南向通道国际铁海联运、跨境公路运输、国际铁路联运已形成协同发力、互为补充的格局,打造广西北部湾为西南地区重要出海口。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建设打通了连接中国西部、东盟和欧洲的贸易大动脉。铁路部门不负众望,不仅使铁路网遍布神州大地,还在国外取得了不婓的成绩,铁路的发展建设在党中央的重视下一定能更上一层楼,铁路建设会为促进社会的经济发展做出重要的贡献,给人民群众的出行生活带来可观的改善。

一带一路,一线一网。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广西铁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提供坚实硬件保障。中国铁路不仅有领先的技术装备支持,还有完善的管理体系,中新互联互通的铁路建设为国家经济综合实力的提升提供了有效的支撑力。铁路联运为客户减少些物流成本,促进货运经济的发展,为一带一路沿线各地的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风劲帆满图新志南,砥砺奋进正当时。南向通道的建设将更加有力的促进中国和东盟的发展,广西北部湾也将凭借这一历史机遇和地理优势开启经济发展新时代。中新铁路的建成能推动沿线地区的经济发展,扩展产业的多元化建设可以更好的提升产业发展。给中新沿线地区的人民群众带来实惠的福利,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向往,大大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王紫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