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将问责作为从严治党的利器

2018-09-25 23:3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闻人

8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听取关于吉林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调查及有关问责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对失职渎职行为严肃问责,7名省部级干部和35名非中管干部被问责。党的十九大以来,随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问责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器,威力愈发凸显。(人民网  9月25日)

前段时间,疫苗之殇可谓是一时间“红遍”了大江南北,引得无数百姓群众停足围观。婴幼儿作为祖国的未来,而这些人却为了眼前的利益可谓丧尽天良,于是在这件事情爆发后,国务院克强总理立即发言表示必须严查不贷。随后又多次在相关会议上表示必要从严治党。

从严治党自党的十八以来逐渐成为如今的主流,可即使如此总还是有人在看不见的地方肆意妄为,从而让政府和党组织为个人的行为买单。当然这也只是些许人的行为罢了, 但我们也忍不住要问为何这些许人还一如既往的存在呢?于是,我们只能说有的地方在从严治党的大政方针贯彻落实上还有待加强,而这加强的措施,笔者认为最重要的是要将问责作为重要手段之一。

将问责作为从严治党的利器。俗话说的好无规矩不成方圆,同样的在从严治党的道路上,如果只是一直说,一直治却没有治的措施,那么一些胆大妄为的干部们会认为这也不过是党和政府的一场花拳绣腿的“把戏”,从而不将从严治党,勤政为民的理念放在心上。所以将问责作为从严治党的利器有利于党员干部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也有利于政府公信力的提升。

闻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