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顺丰让你享受舌尖上的“美味”

2018-09-25 14:4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丁

9月18日起,在长三角地区大闸蟹全面上市之际,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正式启动高铁快运,顺丰大闸蟹“当日达”项目,这一服务实现了1500公里半径内,最快10小时手到手递送,成为颇受欢迎的异地“当日达”项目。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高铁网的不断延伸,人们对于全国各地的“美食”需求日益旺盛。中铁快运公司,正是瞄准广大“美食家”的需求,让大闸蟹乘上“复兴号”高铁的快车,为各位“美食家”奉送舌尖上的“美味”。

从国铁吉讯公司的挂牌成立,到如今的中铁顺丰国际快运公司的挂牌成立,再到复兴号在京沪高铁开行一周年、广深港高铁的全线开通运营,利好消息频传,铁路混改迈出稳健的步伐,不断为广大人民谋福祉,增强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成就感。大闸蟹搭上复兴号,当日到达,方便快捷,让全国各地的美食“飞入寻常百姓家”,足见铁路混改,是造福人民的民生工程。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铁路的“匠心”服务赢得了广大人民的良好口碑。仅9月18日、19日,中铁快运上海分公司上海虹桥站营业部就向全国各地始发阳澄湖大闸蟹598件。预计到今年底,中铁快运上海分公司大闸蟹“当日达”项目将累计发送20万票以上。

从复兴号在京沪高铁上实现350公里,运营一周年,凭借安全快捷、平稳舒适、高品质的服务赢得广大旅客的交口称赞,展现了中国速度、中国品质,成为中国高铁的“标杆”。大闸蟹“当日达”不再是遥远的梦想,而是触手可及的现实。作为新一代的“美食”,大闸蟹不断刺激人民的味觉,成为金秋时节人民争相购买的舌尖上的“美味”。如今,大闸蟹搭上了复兴号的“顺风车”,全国各地的人们都能够在餐桌上吃到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让幸福感、获得感、成绩感与人民永远相随。

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只有紧密联系人民,始终同人民保持鱼水的深厚情谊,铁路服务才能够不断推陈出新,铁路企业才能够做大做强。中铁顺丰紧紧贴合市场需求,结合时节,推出热门美食,不断满足人民对舌尖上的“美味”的需求,真正让“初心”传播和发扬,也让铁路服务得到人民的肯定,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新时代,新起点,只有用更贴心的服务,铁路企业才能不负时代的重托,让人民分享改革红利,真正让铁路这艘“巨擘”行稳致远。(丁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