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小长假出行不用愁 多趟临客解您忧

2018-09-21 14:10: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鸿昆

明天就是中秋小长假的第一天,笔者从郑州局集团公司了解到为了满足广大旅客出行,今年中秋小长假,铁路运输期限为9月21日至9月24日,共4天。为服务旅客便捷出行,郑州局集团公司增开直通临客列车13对,其中普速列车11对、高铁列车2对;增开管内临客列车22对,全力服务旅客便捷出行。

中秋小长假期间,郑州局集团公司管内客流以探亲访友、学生流为主,其中省内短途客流量较大,主要集中在郑州、开封、洛阳、商丘、焦作、安阳、南阳等旅游城市,高铁、城际、普速“互补”的运输模式,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为了更好的服务旅客假期出行,郑州局集团公司优化车站和列车服务方案,细化重点旅客服务流程和大客流运输组织方案,实行各大火车站售票厅(处)售取分离、售退分开制度,设立取票专区、退票专区,增加售票处、实名制验证、安检查危、进站检票、站台组织、出站口等岗位人员,有序引导旅客安全乘降;开展“互联网+”重点旅客预约和“铁路畅行”服务,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温馨提示中秋小长假期间开行临客列车的具体车次、开行日期、停靠站等信息均以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或各大车站公告为准,请广大旅客关注相关车次,合理安排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