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走向国际 实力见证奇迹

2018-09-21 11:03: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磊

一直以来,铁路部门践行的都是如何更好的完成运行使命,不只是会在乘客们的身上花费精力,也会让更多的国际人看到我们中国高铁的实力。像是在中国与非洲的合作当中,我们可以从几条铁路上看到彼此之间的友好往来,同时也会看到我们在未来的国际化运输发展有很大的一个趋势,如果我们可以更好的去面对这个变化,就可以看到惊喜呈现。

几条铁路像是亚吉铁路、蒙内铁路或者是阿卡铁路等等,都是能够见证我们这些年的努力的地方,而在这些线路当中,能够反应出三方面的一个特性:第一个方面就是我们与国外的来往日益密切。从我们国家高铁的整体发展速度上来看,是对国人发展比较有带动基础的一个条件,当我们可以运用铁路的方式走向国外之后,就能够很好的看到这是一种不错的合作方式,一方面可以让我们和非洲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友好,另一方面也可以更好的推出我们的铁路品牌。

第二个方面就是国人便利的问题。在建立这些铁路的时候,自然不只是要达成彼此之间的共识,让互相之间来往比较密切,更多的也是能够让我们自己人看到方便的进出口,而且互相之间的一些文化和特色都可以得到充分的交流,这一点就能够让我们真正了解到现如今的铁路运输已不是以往的单一作为,更多的是以人们的需求和大众的审美为主,给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第三个方面就是让我们可以在这些线路的带动下,对于未来的铁路运输充满期待和信心,让更多的国人感受到自己作为乘客的一种幸福感,而铁路人也会更加骄傲自己所做的工作,这种相互带动的作用是两全其美的,而且还能让我们感受到互相学习和借鉴的一个过程,对于两方的发展都是有促进功效的,所以是值得我们支持的一个方面,也是每个人都期望看到的另一种结果。(何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