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铁路用实力彰显“中国式骄傲”

2018-09-21 10:1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龙振莎

   9月18八日至21日,为期四天的第12届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在德国柏林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中国铁路总公司主办的“优质高效的中国铁路”主题展览成功参展。用一张完美的成绩单向世界彰显了中国实力!

  神州高铁研究院院长张战东说:“我们希望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紧跟中国铁路装备,基建领域企业的步伐,借这次展会,把中国铁路运营维护的优秀装备和服务推向海外市潮。充分说明了我国铁路事业“走出去”学习世界先进技术的决心,同时也表达了中国铁路愿意与世界同行合作交流,分享发展经验的美好愿望。只有将“中国制造”与“中国服务”投入世界浩浩汤汤的洪流中,才能激流勇进,不断前行!

  回望近几年中国铁路的发展,优质服务已成为铁路交通服务业最显著的标签。为旅客乘车创建了更加可靠互联网购票平台。据统计,网站高峰日点击量超过了1500亿次,电子支付比例超过80%。旅客通过银行卡、支付宝、微信支付等电子支付方式购票,节省了旅客排队时间,也提高了车站运营效率。除此之外,互联网售票系统还提供联程票方案推荐、动车组列车选座、遗失物品查找、互联网订餐和特殊服务预约。在便民服务领域上下求索,力求更优质的服务体系。着眼当下,中国铁路还将全面推广电子客票,完善会员体系和售票体系。一直向便捷出行、优质出行的目标努力着。

  “八横八纵”的铁路网遍布于祖国广阔无垠的土地上,极速飞驰的列车谱写了一曲美妙乐章。铁路网连接了城市间的交往,快速发展的中国高铁实现了城市产业结构的转变,土地及地域空间的变化,在中国城镇化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使中心城市空间布局得到优化。更完美地诠释了“铁路是城市的未来”。

   中国铁路用“优质高效的中国铁路”为主题让世界了解中国铁路,充分说明中国铁路在“优质”和“高效”的发展上下求索。只有不断创新,不断学习,才能在国际交往中站稳脚跟!中国铁路,我们为你感到骄傲!(龙振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