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台风无情人有爱,广州铁路在行动!

2018-09-19 10:0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高琛

(:邹高琛)9.16日,广东省,被强台风“山竹”以摧古拉朽之势吞没,前线传来的一则则关于台风肆掠的视频与消息,很快让身处其中的每个人心底“凉凉”。在这个时刻,被留在旅途中、车站里的旅客最是无助,在这种危机时刻无法守在亲人身边,身边缺水少食,不知何时台风会停,这次台风又会给我们留下多少“灾痛”…… 

这正是很多铁路旅客当时彷徨不安的心理,广州铁道在台风来临前夕即采取应急方案,于16日广东高铁全部停运,安排好车票退改签,为暂避车站的旅客提供吃食饮料,不断有工作人员向旅客通报台风的最新情况,提醒他们不要心急而做出不安全的举动,安抚他们耐心等候台风过境,并加强对整个车站及周边的巡视检查,及时清理车站内部积水,为旅客提供一个“临时庇护所”,也为台风离境上线做积极准备。 

台风无情,人有情。台风已经离境,旅客们也已经安然踏上旅途。在灾祸面前,每个人都是弱小无助的,如果每个人都能够团结行动起来,我们就能够抗过它,我们就能够从灾祸中再次快速站起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