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守护千里铁路 伴您中秋团圆

2018-09-17 17:0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鸿昆

又是一年中秋时,中秋节对于每个中国人来说,不单是个节日,就像是诗人张九龄的《望月怀远》中的经典诗句写的那样“海上生明月 天涯共此时”每当中秋时,那些长年在外漂泊的游子们都要回家与家人一起团圆。与亲朋一起举杯向月,与吴刚对饮,与嫦娥共舞,去享受着这种幸福的和谐!且放下秋思,放下寂寞,怀着释然的心境,静守着中秋,月夜的明朗,感悟着人生的美丽,珍惜着亲情的温暖,去尽享生活中的一切美好。繁星点点,弯月如勾。期盼中秋,期盼月满,期盼人还。

每到八月十五这一天,人们总希望能和远方的亲人团圆。中秋节作为国人最为重要的节日之一,届时铁路、公路、民航将迎来客流高峰期。然而铁路作为人们出行方便快捷的交通工具之一备受大家所关注。加长版复兴号、微信、支付宝订票、高铁外卖等一系列便民惠民措施,都方便着我们的出行需求。当你拿着大包小包的里礼品坐火车回家的时候,你是否会看到中秋节仍然坚守在运输一线的铁路职工呢;当大家喜庆地与家人团聚赏月时,他们披星戴月,放弃与亲人的团聚,默默无闻的坚守自己的岗位。

家是永远的幸福港湾与牵挂;也是永远无私无限的爱!而对于各条战线上的铁路人来说,每当节假日,越是代表团圆团聚的节日,铁路运输就越繁忙。为了确保铁路大动脉的安全畅通,为了确保上千万旅客的出行。他们都要加班加点,高质高速的完成安全运输,正点运输与温馨服务。为了确保旅客安全出行,许许多多铁路职工们都坚守在平凡而又重要的工作岗位上,实现着一家不圆万家园的精神魅力。

在这里我真挚的要真心谢谢每一位铁路职工的家人。谢谢你们的理解和支持,有了你们的支持,才换来了我们广大旅客的无比幸福;有你们特别的爱,才使得我们旅客出行平安,万众幸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