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私人订制”便捷旅客出行

2018-09-16 21:17: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丁

2018年9月7日上午,广东国家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在为期三天的会展中,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公司下属的广东铁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旗下智慧旅行一站式服务平台——“铁旅e行”app,以及众多铁路专列等旅游线路亮相博览会,为广大旅游爱好者提供耳目一新的“私人订制”旅行新体验。

“私人订制”,顾名思义,就是根据旅客需求合理选择旅游线路,让旅客享受温馨、平安、便捷的出行体验。“私人订制”能够迅速走红,在于它契合旅客的需求,让旅客享受一站式贴心服务,可以说是高端、大气、上档次。

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新征程中,铁路企业主动迎合市场需求,不断吐故纳新、提质增效,创新推出个性化的“铁旅e行”APP,为旅客提供优质、贴心的乘车体验。随着互联网和铁路网的双网深度融合,铁路服务也在不断与时俱进,满足旅客多元化的乘车需求。本次铁路参展的旅游线路产品,阵容豪华,传播力强,优惠活动多,优惠时间长,优惠线路长等特点,必然会为铁路的优质服务注入强大动能,进一步擦亮铁路“定制服务”的金字招牌,为交通强国的新征程增光添彩。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口碑的铸造来源于铁路优质的服务品质。“以前享受过铁青组织的专列游,服务水平一流,所以这次特意又来订购铁青的旅游服务。”一位广州女士这样谈及广东铁青的“私人订制”服务。正是每一位旅客的口口相传,为铁路改革创新发展凝聚磅礴之力,激励220万铁路职工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示新作为。

铁路凭借安全、便捷、廉价等性能,深受旅客的喜爱,广东铁青充分发挥铁路这一优势,树立“高铁私人订制”的品牌形象,融合研学、养生、自驾等元素,凝聚合力,为旅客提供全方位、高端的“私人订制”专享服务,打通了旅客出行的“最后一公里”,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旅游专列的推出,必然会“引爆”旅游市场,给旅客全新、舒适的服务体验。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随着“互联网+”旅游的自由旅行模式,将会带来旅游市场的新格局,游客只要一部手机,下载“铁旅e行”APP,就能享受“一键式”贴心服务。此外,针对旅客的需求,广东铁青还大胆推出“粤美乡村”主题旅游产品,让旅客暂时远离都市,享受乡村的宁静与安详。

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思路开阔了,步子才能迈地更大、更稳。我相信,随着铁路供给侧改革的不断推进,更多的“私人订制”旅游专列会带给旅客耳目一新的体验。(丁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