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莫为了出名而挑战法律的权威

2018-09-16 14:1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9月3日公布公示“霸座男”孙赫被限制乘坐所有火车席别,公示7个工作日无异议开始执行。9月13日,孙赫正式被执行限购车票6个月。

国有国法,家有家规,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霸座男”的事情终于告一段落了但是这个事情也反应了社会的一些负面问题。

铁路方面曾表示,这个事情只是个人的道德问题,我无权处理。这也是一个悲哀,是啊,铁路只是一个企业,虽曾经被国家“赋予”了一些所谓的“特权”。但铁路只是铁路,作为中间人,售出了商品,但有些不道德的人不去遵守,铁路无权去做行政拘留,无法限制公民的人身自由,所谓的打不得,骂不得,拘不得。只能好好的去协商,但是总会有一些社会的毒瘤,靠着这所谓的“三不得”,肆无忌惮,在所谓的各大“商潮里犯着各种不道德的事情。

短短几天,挑战铁路规则的人又一次出现,他们似乎觉得靠着这类行为得到媒体的大肆宣传也是一种“出名”的方式,这类病态心理着实让人不敢恭维。毕竟这个社会,犯法的成本太过于低廉了,对于那些厚颜无耻之人来说正好可以用媒体来曝光出名,说不定他们要的正是这种效果呢?

现在他们已经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应有的代价。当然,我们要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做一个遵纪守法的爱国公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