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领跑新兵运输

2018-09-16 00:4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洁

央视网消息:从9月10日起,2018年度新兵运送工作正式展开,今年入伍的新战士们陆续启程奔赴军营。新兵运输工作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大局。铁路部门始终把它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用实际行动来支持和服务改革强军。

换上军装,背上行囊,告别父母,踏上列车。离开陪伴自己成长的父母,离开从小生活的家乡,只为“参军报国,奉献青春”。新兵们第一次离开家乡、离开亲朋好友,到部队服役,去保卫祖国的安全,难免会有些不适应当前的环境。

为了给新兵提供更舒适的运输环境和服务设施,优质服务质量。相关车务段客运段的工作人员提供最舒适贴心的服务,让新兵们走得更好,感受到深厚的路军情意;从去年起改“绿皮车”为“复兴号”,高铁的“三更”,外观更美、速度更快、服务设施更加完善,不仅极大的缩短了旅行时间,让新兵们走得更快,也让新兵能够切实地感受到飞速发展的国家面貌;短暂的高铁旅程,不仅让新兵们体会到铁路发展的新成就,更多的是让新兵们能够切身地感受到祖国大地正在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新兵们为祖国的发展感到自豪的同时也为自己的选择感到骄傲,毕竟,没有军人们保家卫国的赤子情怀,就没有祖国今日的辉煌!

铁路部门新兵运输工作才刚刚开始,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够保持处处为兵服务的作风。军人们是为了保家卫国才背井离乡,理当受到尊重,而让新兵在走进军营的旅途中感受到热情与温暖,让他们带着激情和梦想进入军营,更是铁路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