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最可爱的人

2018-09-14 22:4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杭州十组周江丽

寒风飘飘落叶,军队是一朵绿花,亲爱的战友你不要想家”……一首耳熟能祥的军中绿花在耳边回荡……

2018年9月12日由库尔勒客运段杭州十组值乘的k594次列车,在杭州车站迎来了这样一群可爱的人儿,他们穿着崭新的迷彩军装,胸前一朵大红花,看起来帅气十足,他们离开家乡,告别亲人,心怀绿色的憧憬,奔赴向往的军营。为了确保新兵运输工作安全有序,杭州十组两位列车长本着“军运无小事”原则,在服务细节上进一步延伸,杭州十组列车长在杭州站始发就找到了运输新兵的负责干部,并详细记录他们运送新兵人数,和带队干部的联系方式,并亲自下车厢了解新兵动态,主动向他们介绍乘车的注意事项,确保新兵安全顺利的到达目的地,经过了长途跋涉,9月14日杭州十组列车运行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境内,也离目的地近了,这些新兵战士也感觉我们的车厢干净舒适,对我们的服务大为赞赏,并为我们杭州十组送上了锦旗,收到锦旗时,我们深表感谢,锦旗也将成为我们杭州十组永恒前进的动力,也相信我们杭州十组会在锦旗的鼓舞下越来越好。

都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钢铁的战士,铁铸的墙,绿色英姿,红旗飘,热血男儿驰战常”一年一度的军旅生涯即将开始,祝最可爱的人儿,飒爽英姿献军营,报效祖国立勋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